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民警火速救助,为“病危”患者打开“生命通道”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4-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民警火速救助,为“病危”患者打开“生命通道”

 

2023年4月4日18时许,永陵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金银唐小区附近有一名老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疑似突发疾病,情况危急。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指令后,民警金博、于在河和辅警杨盼及时出警以最快速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观察到老人神志模糊,无法提供家庭地址、家属联系方式等信息。

20230413101524015992.jpg

这时周围一热心居民认出老人,民警与该热心居民群众将老人抬至其车上,并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在前边开路,热心群众驾驶车辆将老人及时送至新宾满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家属到达医院后,表示老人曾经做过心脏支架,如果得不到救治将直接危害生命安全,并对民警及时将老人从“死亡线”拉回表示感谢。

20230413101540030580.jpg

永陵派出所将持续践行“办实事、讲奉献、得民心”的实干精神,为提高辖区幸福感、安全感不懈奋斗。为持续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永陵派出所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之树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书写爱民情怀,用真情绘就暖心故事。


责任编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