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人大代表建议

2022年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顺城路和永城街立交桥下交通状况急待整治的建议》 (25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办理结果标注(A1)]

[是否同意公开(是)]


         建议主办[2022]25号        签发人:马伟


 

陈全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顺城路和永城街立交桥下交通状况急待整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问题非常好,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在接到您的建议后,我局组织专人对顺城路黑大立交桥下路口进行调研,此路口为不规则路口,与黑大立交桥两侧辅路、铁路下穿通道、顺城路连接,周边住宅、学校密集,且与沈吉高速通道(永城街)、202国道互通相连,交通需求复杂。我局持续关注此路口的通行情况,持续开展此路口的交通管理工作,2021年,我局会同市住建部门对此路口的条件进行踏勘。在经过技术人员测量后,下穿通道由于落差较大,暂不满足优化改造条件。我局通过完善相关标志标线明确了通行规则,下穿通道的通行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2022年,随着沈白客专项目的推进,此路口已纳入铁路上跨桥梁建设范围,年内将进行施工,届时下穿通道拟将进行封闭处理。我局将在高铁项目竣工后,结合路口条件,持续对此路口进行调研和关注,保障此路口通行顺畅、有序。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并请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主办单位(印章)

2022年4月12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市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