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人大代表建议

2022年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施家沟路口与沈环北线交汇处无交通指示灯的建议》(28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办理结果标注(A1)]

[是否同意公开(是)]


         建议主办[2022]28号        签发人:马伟


 

吴翠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施家沟路口与沈环北线交汇处无交通指示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问题非常好,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目前沈阳环线在我市公路网中的重要运输作用,近年来,经交通运输部门和我局多次排查,完善了相关交通安全设施。

沈阳环线属公路范畴,根据《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中5.1.1.2JTG D20-200610.1.2其中关于公路路口设置信号灯的规定条件,经过分析,此路口是公路的功能、等级、交通量有明显的差别的两条公路相交,宜采用主路优先交通管理方式,暂不满足设置信号灯的条件。

我局进行了实地调查,该路口交通标志等交通管理设施,符合通行需求。我局将持续关注此路口的通行状况,进一步加强此路口的交通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市交通部门,做好相关道路安全设施的补充完善工作。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并请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主办单位(印章)

2022年3月28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市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