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政协提案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35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办理结果标注(A1)]

[是否同意公开(是)]


         提案主办[2022]35号        签发人:马伟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35号提案的答复

 

王哲委员:

您(你们)提出的《关于在部分车流密集路口增设红绿灯语音播报器的建议》收悉,经我们研究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问题非常好,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针对您提出的建议,市局交警支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科技管理大队全面负责落实委员提出的建议,并要求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工作实际,力争尽快解决此项问题

为了进一步落实人大委员建议,我们对全市车流密集路口进行了梳理,目前,我市部分路段人行信号灯也存在缺失,我们已经向市政府报告,并积极向政府申请资金支持,待资金落实后,计划在部分路口进行安装红绿灯语音播报系统,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和谐交通环境,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感谢您(你们)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此页无正文)

 

 

                              主办单位(印章)

                            2022411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