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政协提案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34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办理结果标注(A1)]

[是否同意公开(是)]


         提案主办[2022]34号        签发人:马伟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34号提案的答复

 

曹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您所提出的问题非常好,对市公安局交管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目前交管局已根据提案内容进行论证分析。

为缓解校园周边区域上放学时段人车混行,车辆排队缓行等特殊状况,交管局创新校园周边治理理念,推广“一校一策”管控手段。在市政府的带领、各成员单位全力配合下,以结合校情的“一校一策”,最终细化至“一车一档”的模式,形成最大合力解决上放学一窝蜂式交通拥堵问题,以能划尽划,能停尽停为工作理念施划停车泊位,完善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依照不同校园路况推进错峰放学模式,依照三规原则分不同时段不同地点接送学生,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学生上放学期间安全有序。

我局将按照提案委员建议在塔峪镇中心小学北向方向完善校园周边组合标志,在望花区中心小学(台安街)出入口完善禁止停车黄网格,并积极排查并完善相关配套标志、标线,保证校园周边上放学时段学生安全。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主办单位(印章)

                            2022320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