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政协提案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43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办理结果标注(A2)]

[是否同意公开(是)]


         提案主办[2022]43号        签发人:马伟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43号提案的答复

 

桂连琴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重点路段车辆违章停放屡禁不止的几点建议》已收悉,所提问题非常正确,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针对此类问题,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建议后,我局交管局主要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科技管理大队、警务指导大队、规划室对万达广场东门至蓝翼航空路口嘲行勘察。经查发现,您提的车辆违章停放确实存在。在此之前安排警力在此周边进行现场违法停车处理,但效果不是很明显。

下一步,交管局将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对此处安装1至2处违停抓拍系统,将尽快解决此路段车辆违章停车问题。

                              主办单位(印章)

                            2022322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