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活动

我市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市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3月10日,抚顺市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小龙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一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工作主线,突出首要任务,扎实开展“净网”“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清理整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持续净化网络空间。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不断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整体效能,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会上,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新宾县委宣传部、望花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