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政协提案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42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办理结果标注(A1)]

[是否同意公开(是)]

                   

 

         提案主办[2022]42号        签发人:马伟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42号提案的答复

 

赵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交通安全问题的建议》收悉,经我们研究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问题非常好,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交警支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科技管理大队全面负责落实委员提出的建议,并要求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工作实际,力争尽快解决此项问题

为了进一步落实人大委员建议,我们对全市人行路口进行了梳理,因礼让行人抓拍系统需要安装在部分具备条件路段,不适合在有信号灯控制的人行密集路口,我们将根据全市交通流量现状,进一步加大引导车辆自觉礼让行人力度,在必要时在部分路段试点开展礼让行人系统建设。同时,我们还将不断加强文明交通,规范交通宣传,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和谐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主办单位(印章)

                            2022322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