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政协提案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235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办理结果标注(A1)]

[是否同意公开(是)]


         提案主办[2022]235号        签发人:马伟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第235号提案的答复

 

王剑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天湖桥道口安设车辆减速带或超速违法拍照等设备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您所提出的问题非常好,对我们交管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目前市公安局交管局已根据提案内容进行论证分析。

天湖桥南(延川街)铁路道口产权单位为“抚矿集团”在铁道线及其附近区域设置及维养道路交通设施(减速带、超速抓拍设施)的主体单位为“抚矿集团”。我局将按照委员提案要求积极与产权单位沟通,并提供技术支持,争取尽快完善相关交通设施,降低机动车违法行为发生率,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印章)

                            2022222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