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工作及通知公告

抚顺办护照市民增多 窗口全开服务到位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办护照市民增多 窗口全开服务到位

随着今年春节假期后开启“工作日”模式,到抚顺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出境护照业务的市民逐渐增多。2月13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此看到,叫号单已经发出122个,正在窗口办理业务号单为80号,业务办理的窗口全部开启,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办理业务的市民服务。

护照.png 

记者了解到,前来办理出境业务的市民主要以旅游、务工、探亲为主,还有就是护照过期进行补办。退休的张先生和妻子前来办理护照业务,他对记者说,自己退休3年了,原打算去国外旅游一次,但正赶上疫情期间,现在恢复常态了,出外旅游的想法又萌生了,所以先来把护照办好,早早就来到接待大厅叫了号,没等多久就办完了。

出入境接待大厅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办业务的人数有所减少,也提醒市民,如无必要,请错过这个时期再来办理业务。除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业务窗口进行业务办理以外,抚顺县、清原满族自治县、新宾满族自治县也设有相关业务的办理窗口,请市民就地就近办理出入境业务。

据悉,目前抚顺市民办理出入境证件业务,在6个工作日内就可以签发收到。另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还对一些有特殊情形的市民,开设了申请办理加急证件的业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