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公示 / 省级文件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辽宁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8-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辽宁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辽宁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辽宁省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实施方案》(辽职转办发〔2022〕2号)要求,梳理编制市、县两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省、市、县三级行政许可实施规范,加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清单之外不得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要及时更新我省现行的行政许可事项及办事指南,依托辽宁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做好有效衔接,确保行政许可事项平稳、规范运行。

                                

 

 

                             辽宁省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辽宁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pdf


附件下载: